close

今天0955時一下飛機,

就看到傳說中帶團經驗很豐富Kenny哥(站在我後面的大哥)來接機,

重要的是還請我們一人一杯道地義大利咖啡,

讓我們馬上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YA...我們真的踏上義大利的土地了

米蘭是義大利的經濟與商業中心,也是世界流行時尚之都。

1.jpg

我後面tiffany藍和旁邊紫色行李箱就是裝滿戰利品的最大功臣

出機場後我們的高級賓士車已經在等我們啦!!

2.jpg

(我們這團加2個領隊共23人,等於1個人有2個位子欸,空間超大)

接著就先載我們去吃午餐,

路上就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什麼都覺得新鮮什麼都覺得特別。

4.jpg

今天午餐是中式,

3.jpg

(菜來不及拍,特別的是竹筷子上有印字欸)

原本想說都來義大利了吃什麼台灣菜,

後來發現錯了,

因為往後幾天吃不到台灣味超級想念的...

吃飽喝足後,

就前往今天的重頭戲-米蘭大教堂(重點是我們有登頂登頂喔)

而且還有個會說中文的大帥哥導覽,

(一人有一導覽機+一耳機,所以往後會常常看到我戴耳機拍照)

視覺+聽覺的超優質享受。

27.JPG

米蘭大教堂為世界第三大教堂,有大理石的詩篇之美稱,

於14世紀開始興建,歷經500年才竣工。

2.JPG

3.JPG

(看旁邊滿滿的人潮)

跟著我一起一步一步登頂吧...

4.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壯觀的教堂,

每個角度都很好拍,

而且會被狠狠震撼到。

1.JPG

7.JPG

5.JPG

6.JPG

9.JPG

這是由上往下看的廣場

8.JPG

是不是很美,

我們登頂囉!!

10.JPG

11.JPG

在這裡的空氣呼吸起來特別清新

登頂下來後,

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加水洗手站,

12.JPG

各個角度的米蘭大教堂

15.JPG

米蘭大教堂的後面

13.JPG

16.JPG

17.JPG

14.JPG

接著進去裡面參觀囉!!

18.JPG

20.JPG

19.JPG

裡面的雄偉真的是無法形容,

照片無法說明他有多厲害,

但只能讓大家用眼睛透過我的鏡頭來欣賞它的美了。

21.JPG

25.JPG

他的馬賽克超美

這個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在敘述耶穌的生平故事喔...

22.JPG

告解室,

Kenny哥說東西買完回來告解一下就可以繼續再買了

24.JPG

23.JPG

26.JPG

28.JPG

30.JPG

這一片超美,

原諒我的sony拍不出來。

29.JPG

參觀完米蘭大教堂接著就往艾曼紐二世拱廊(聖十字廣場)前進囉!

 

 

插話一下:

原本在台灣要先訂好最後的晚餐的票,

殊不知在一個月前訂早就沒了,

聽說都要至少提前六個月訂,

還好沒訂到,

因為根本沒時間去看畫啊!!!

 

 

 

arrow
arrow

    葉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